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辅导员观看 “最美高校辅导员”直播大讲堂
日期:2021-01-28  发布人: 览量:

 

1月27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线上共同观看“最美高校辅导员”直播大讲堂。本次直播大课堂由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称号获得者、云南大学辅导员朱丹担任主讲嘉宾。

朱丹老师以“遇见更好的自己——谈谈高校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和职业规划”为主题,围绕辅导员怎么走出专业化、职业化之路为出发点,从读懂辅导员角色剧本、理清辅导员职业规划、坚定辅导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学校辅导员聚焦主责主业,实现个人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直播结束,辅导员们一致认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学生需求、时代特征为向导,共同创新高校融媒体思政教育新模式。

通过此次直播,我院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积极探索新时代育人方法,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引路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