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11-29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2020年11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从研、学生廉政文化教育等方面,通过党支部组织生活专题学习、在学生中开展“诚立身 俭养德 廉为本”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开设党风廉政教育专栏等活动形式,引导全院师生把作风建设、纪律规矩等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师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国家监察》、《廉洁文化系列公开课》专题片,教育引导教师借鉴和吸取我们历史上的反腐倡廉的优秀思想文化,增强廉洁意识。同时通过学习警示教育案例,对国有资产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科研诚信和规范等重点内容进行学习,用反面教材,用身边事例教育身边人,查找和堵塞漏洞,加大案例警示教育力度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和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师生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