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立团】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日期:2020-12-12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性、政治性、先进性,12月12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全院所有团支部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云团课通过多平台开展,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从“破浪”到回顾历次五年规划成就,从总结近五年国家发展情况到展望全球视野下的“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教授的介绍以及一个个事例生动形象的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全面介绍了在经济社会发展等六个方面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展现了关于规划绘就的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云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发展与建设上来,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创新实践能力,投身强国伟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