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2-01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切实做好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通过主题班会、抗疫防艾倡仪签名、微视频等不同形式的活动为同学们普及防艾知识,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同学对艾滋病的刻板印象有所改观,对艾滋病预防相关知识有所掌握,既不失宣传教育的作用,也充满着人文关怀,营造了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