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四)
日期:2020-11-27  发布人: 览量:

11月27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一楼演播厅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崔彤彤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崔彤彤老师通过讲解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并以刘胡兰、方志敏、雷锋、焦裕禄等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例,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要进行持之以恒的努力,增强党性修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主义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纷纷剖析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党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不怕困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