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创卫活动
日期:2020-07-14  发布人: 览量:

7月14日,蒙蒙细雨,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的带领下,30余名志愿者在微风细雨下,来到许寨社区开展创卫活动。按照小组分工,定点落实到人的方法,除值志愿服务岗老师外、其他人员巡回清理社区周围和院内的烟蒂、纸屑、饮料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并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对许寨社区的居民进行“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满意度”和“周口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的调查。在值岗过程中,规劝车辆不文明停放问题16人次,规劝社区门店不文明经营行为5次,清理卫生死角50余处,填写调查问卷30余份,真正落实了清洁三规范”志愿服务活动。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创卫志愿者扎实做好门前值岗、卫生清理及文明劝导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责任感支持我市的创卫工作。让我们看看广大志愿者的精彩表现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