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郑州龙子湖高校园区!选址周口和淮阳之间,占地不低于15000亩,新建设一个高校新城!
日期:2020-05-29  发布人: 今日头条 览量:

经了解,我市谋划建设周口高校园区已完成决策程序。

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日前先后研究批准了该项目:根据周口市城市发展规划,坚持校城融合,高点定位、高标准规划,我市拟在周口与淮阳之间龙路口大闸东面区域,建设周口高校园区,园区用地不低于15000亩。

建设高校园区也将成为提升周口城市品位的新动力。随着淮阳撤县设区,周口城市框架拉大,城区人口增加,中心城区初步跨入大中城市发展行列。高等教育是地方经济社会的核心竞争力、文化软实力,高校园区已经成为衡量一座城市文明进程的重要标志。

周口高校园区建成后,在校生规模预计达到15万人,将成为一个新的城市发展增长极,集教育、科研、服务、生产、居住、旅游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城市社区,成为周口融合发展的新链接、创新发展的新引擎、教育发展的新高地、城市文明的新地标、以文化城的新动能,必将有力提升周口城市发展的首位度和影响力。

转载自今日头条 笔下周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