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深入学习河南省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04  发布人: 览量:

11月4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学院一楼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精神,要求大家积极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在工作中抓好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组织开展好党日活动,确保每名党员思想上不掉队。

学院院长穆向阳向大家传达省市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高校疫情防控部署的文件精神。穆院长表示当前的工作重心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总结强调,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规范学生请假及考勤制度,部署老师疫情值班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政策以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