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1-06-29  发布人: 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1年6月29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楼演播厅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相关入党培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崔彤彤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本次会议要转正的中共预备党员共10崔彤彤老师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1)预备党员汇报个人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向党组织说明问题,提出转正申请;(2)入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接收为正式党员意见;(3)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4)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5)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

会上,陈晓虹、蔡燕等10名预备党员针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并剖析总结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和提升自我。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生汇报了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表决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表决,该次投票符合规定,计票,监票严谨无误,王春生书记宣读投票结果,全票通过了10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陈晓虹、蔡燕10位同志纷纷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崔彤彤老师带领10名新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会议尾声,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10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他希望10名同志今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领会党的精神,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作为党支部的年轻党员,要多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事,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以后党支部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