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02-24  发布人: 览量:

2月24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目前工作、特别强调和特别敏感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告诫在座参会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理论上高度学习,从精神上高度领悟,认识到开展此项精神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上,王爱东书记结合学院工作谈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专题会议,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二要以身作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真正落实到实处。三是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深入到群众中密切联系群众,推进党务政务的公开,在不断的实践中进行调整和研究。四是转变工作作风,为一线教学服务,规范和清晰模块化工作,推进学院各基层单位工作的有序开展。

最后,强调各党支部要迅速展开廉政建设和风险点排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学院党总支。此专题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加强意识建设,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纪律,推进学院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