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3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23日15:00在学院演播厅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3210901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线进行开展。活动第一项, 党总支书记王爱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活动第二项,王爱东书记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探寻初心让它亮亮相,叩问初心和它对对表,坚守初心给它淬淬火”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催人奋进、值得深思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623210914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入党誓词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与我们的岗位和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要靠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来体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不断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践行,不断加钢淬火,把我们的初心,锤炼成一颗对党的赤胆忠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