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我的国,我的家”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24  发布人: 览量:

12月24日下午5时,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行“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我的国,我的家”演讲比赛决赛。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激烈的预赛,共有10名选手晋级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到的知识和生活经历,以小见大,讲述了一个个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生动故事,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激越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心灵震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标准进行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2018级学前教育一班的董若雨题为《我的祖国叫中国》的演讲和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的赵秀梅题为《我的祖国我的家》的演讲,内容充实具体、生动感人、结构严谨,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现实性,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一等奖。本次活动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后期将进行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是学院鼓励支持学生结合思政课教学内容,以“我的国,我的家”为主题开展演讲,赞美新中国取得的成就,讴歌为新中国建设作出贡献的时代伟人、时代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豪情壮志,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播社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1225120331

微信图片_20191225120245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