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邀请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举行急救知识培训
日期:2022-09-22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意识,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让同学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9月21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邀请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举行急救知识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及各班寝室长参加此次急救知识培训。学生处处长刘冬霞主持此次急救知识培训。

undefined

      讲座中,张杰医生结合生活实际,通过现场讲授、图片展示、师生互动等多样化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气道异物、心肺复苏操作、 AED使用的详细流程,并就急救中如何判断意识情况、如何打开气道、怎样进行人工呼吸、溺水等应急救护技能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台下同学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互动,收获满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