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公共艺术教学部新进教师听评课活动
日期:2022-04-28  发布人: 览量:


为准确掌握新教师课堂教学情况,提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夯实教师课堂教学的基本功,4月27日下午和4月28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分别对胡一帆、刘妍希、黄阳惠智、张浩宇四位新进教师开展了听评课活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学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与了听课。

四位新教师课前都进行了精心而充分的准备,课堂教学过程生动、教学手段娴熟。课程结束后,学院教学班子成员围绕教学环节的设计、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方法的选择、教学信息化手段的利用、教学中的师生互动以及教育理念的树立和课堂思政的融入等方面进行点评。老师们夸优点、指不足、提措施、享经验。此次听评课活动在大家积极热情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