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戏曲教研室开展听评课活动
日期:2024-03-27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率,3月27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戏曲教研室在一楼大师工作室开展听评课活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教管办主任李晨阳、戏曲教研室主任周琦及戏曲专业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贾晨曦老师在课堂中的教学步骤设计合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以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严格要求学生,细致地给予示范指导,教学态度严谨认真,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师生配合默契。

课后,院长高岐奎带领参加活动的教师进行教学研讨、充分交流,鼓励教师多提意见、共同进步。他强调,教师在课堂中要抓住“黄金时间点”,在教学上立足课堂,以研促教,在学生兴趣点和消化能力之上,以评促学,推动我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戏曲教研室听评课活动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交流学习的平台,真正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教师们在互相观摩学习与交流探讨中受益匪浅,对学院戏曲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