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戏曲表演专业学生张可可做客河南广博电视台梨园频道《名家新秀访谈》节目,接受著名主持人周迪采访
日期:2022-08-09  发布人: 览量:

我院戏曲表演专业学生张可可在郑州参加汇演期间,因其突出的个人才艺被河南电视台梨园频道看中,通过和著名主持人周迪的沟通,张可可参加了梨园专区名家新秀节目的个人专访;据悉,《周迪遇到张可可》5月份开始录制,分上、下两集,分别于2022年8月7日、8月9日在河南有线/IPTV上播出。

张可可是我院戏曲表演专业培养的优秀学子,自2015年考入我校以来,他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刻苦练功,德才兼备。尤其是在唱功方面,他课上勤学好问,课下钻研学习。

张可可于2019年荣获周口市戏曲大赛三等奖,并荣幸参加了周口市2020年的春晚的演出、在2021年被河南省教育厅评为“优秀三好生″和“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多才多艺的他还获得过我校书法大赛一等奖,2018年曾荣获周口市青年书画大赛一等奖。

张可可在校期间分别饰演过越调《诸葛亮吊孝》中的周瑜、豫剧《包青天》中的韩琪、豫剧《泪洒相思地》中的张青云、京剧《白蛇传》中的许仙、豫剧《朝阳沟》中的栓保、豫剧《三哭殿》中的李世民、豫剧《风流才子》中的唐伯虎等角色。

付出定有收获!通过老师的指引和自己刻苦的努力,张可可于2022年通过专升本考入河南大学音乐表演专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