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进行21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绘画作品展
日期:2022-05-17  发布人: 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1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绘画作品展于5月16—17日在励徳厅前小广场展出,此次展览展出100多幅学生油画作品。

17日上午9点,教务处李嘉处长前往展区,观看了学生们的绘画作品展,并对展出作品给予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本次绘画作品展是21级美术教育专业同学们在油画课程方面学习成果的一次总结,作品内容包含静物和风景,素材丰富多样。作品呈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和创作热情,同时反映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

在油画课程教学过程中,指导老师耿直从作品的创作思路、作品内涵以及专业技法等方面,启发和引导学生进行绘画创作,让同学们深入的理解油画技法,并起到了拓展美术审美、提高视觉观察力和提升艺术素养的教学目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