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日期:2021-10-2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同学们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发掘自身潜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学院一楼演播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共3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参赛选手通过展示精心制作的PPT和5分钟的演讲模拟,讲述了自己的职业兴趣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通过霍兰德职业测试、DISC性格测试等方式,勾绘出未来的理想蓝图。他们从实践和生活中总结经验,结合专业知识和技能,进行科学的自我评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科学的规划。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

此次大赛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了自己,学会了客观地分析环境,并且能够科学地树立目标,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和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接下来期待他们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大放光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