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2020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06-20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优质就业,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6月20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在校体育馆联合举办2020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虽然,这次人人都戴口罩的招聘会和往常“面对面”招聘会不太一样,但现场气氛依然浓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信心满满,手持个人材料,穿梭于各个单位之间,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咨询相应的招聘单位。在招聘会的最后,用人单位又面向毕业生们进行了企业宣讲,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他们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前景。

d9a0e4c9e48128d9cbed40ae65a7881

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到用人单位41家,提供岗位386个,2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类用人单位的联系与交流,在教学、科研、教材开发、师资培训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和校际深度合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