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系学生一日管理规定
日期:2012-10-09  发布人: 体育艺术学院 览量:

体艺系学生一日管理规定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艺系学生一日管理规定

一、 实行上晚自习制度,学生必须按院规定的时间到教室考勤,考勤后方可到学习场所自由学习,由学生会统一考勤。

二、 按时上课,不得迟到早退旷课,任课教师要实行点名制定,并记入教师日志,迟到早退5次按旷课一次,迟到10分钟以上的按旷课处理,连续旷课该课程达5节以上者该科成绩视为不及格有该科认课教师负责。迟到旷课情况严重的按照院学生管理处罚条例处理。

三、 课外活动时间,各班学生要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形式可多样化,无故不参加活动的按旷课处理。

四、 早上、按系规定时间由班内值日生打扫卫生,7:40由学生会干部带领各班卫生干部检查卫生,检查结果记入班级积分。琴房周三下午统一检查。不按时值日三次以上的取消任何评奖评先资格,并通报批评。

五、 本办法解释权归艺术系。

六、 本办法自2012年10月1日起实施。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艺系

2012年10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