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04  发布人: 览量:

清明祭扫是唤醒国家和民族记忆的传统文化基因,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4月4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来表达对牺牲烈士的深切哀悼。


方式一

  手机(或电脑)登录中华英烈网( http://www.chinamartyrs.gov.cn/),点击“烈士英名录”版块,选择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选择你祭祀的烈士——祭扫烈士——鞠躬敬献花圈留言,默哀三分钟。


方式二

  各班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党史、读事迹,通过写观后感、手抄报等形式表达对先烈英雄的祭奠和哀思,在追思中深刻感悟生命的意义、人生的真谛,在感恩中传承责任、勇于担当。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教育了同学们要礼敬、怀念逝者,传承中华民族慎终追远、饮水思源的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教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为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