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美术教育专业创意绘画课程作业汇报展
日期:2020-12-01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2月1日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了“儿童创意绘画”活动。本次画展旨在指导学生通过创意绘画的形式,使同学们的思维产生一种高级的心理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幻想能力。

创意美术主要包括材料创意;形式创意;感官创意;知识创意;团体创意;环保创意;节日创意等内容。主要通过自然—艺术—生活三方面,为其提供自我表达与交流的系统训练,发展其想象力、创造力与艺术审美能力。

创意绘画表现形式丰富,打破了平面作画的限制,提供多样的艺术形式,运用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作为其创作素材,让同学们感受到生活中处处有艺术情感,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欲望,形成创新思维。不拘泥于材料的限制,没有专业的绘画形式划分,可以运用所有的美术形式进行设计表达。

同学们们经过四周的学习和创作,收获满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