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舞动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啦啦操比赛
日期:2020-11-26  发布人: 览量:

11月26晚6时,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校园啦啦操比赛在学校砺德厅成功举办,全院33个班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副校长李秀萍,宣传部长皇甫超,学生处长刘冬霞,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王朝霞、王瑜、张向楠、杨文姬、王丹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各支队伍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选手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气氛,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学院内涵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