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新任学生干部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0-11-02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1月2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办了新任学生干部谈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出席谈话会,谈话会由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谈话会上,首先由崔彤彤主任宣读《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关于团学干部等70名同学的任职决定》。

接着由王春生副院长就学生干部应该具备怎么样的素质、怎么样树立威信、怎么样发挥作用和学生干部的基本工作方法等开展谈话。

最后王爱东书记向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做学习标兵;二要要精诚团结、和谐共进;三是正确认识自己,对待名利。

谈话会不仅激发了学生干部在新学期工作的热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有利于加深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自身的紧迫感,促进自身进步,从而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