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微团课线上学习活动
日期:2020-05-07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引导青年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5月7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微团课线上学习活动,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2018级学前教育五班赵晓瑜表示,作为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所学为祖国繁荣、为社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身处伟大的时代,我们一定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以爱国情怀接续民族历史,以奋斗姿态书写国家未来。

2019级学前教育四班王思琦表示,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未来主力军!

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冯邦浩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

此次活动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生动展现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也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