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爱国拥军固我长城 双拥共建振兴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8-01  发布人: 览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建设祖国的责任感、使命感,7月31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八一建军节“爱国拥军固我长城 双拥共建振兴中华”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56f8ca8fca1f20403cf06e93f0f0d8f

26dc8c16606e8af7d0ca7b13551d7af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学习和讨论,了解了建军节的由来、中国人民解放军简史以及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内容,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也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国际形势剧烈变化对国家安全的严峻影响,也深刻感受到了自身肩上所担负的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听党指挥、勇往直前、敢打敢拼、不怕牺牲的军人精神。


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部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的2020年全国征兵宣传片,激发了同学们保卫祖国,崇尚军人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同学们普及了基本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弘扬了人民军队顽强奋斗的精神,坚定了青年一代报效祖国的信念。看到人民子弟兵在抗疫一线和抗洪一线的付出和奉献,同学们表示要向这些最美逆行者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奋勇拼搏,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奋斗!

战风雪,斗严寒,

爬冰卧雪!保家卫国。

有你们在边疆守卫,

才有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

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