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第一届冬季集体跳绳比赛
日期:2019-12-12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磨炼学生坚毅品质,培养学生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20191212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第一届冬季集体跳绳比赛在学院一楼小广场圆满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8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校思政部主任刘冬霞、教务处副处长苏奎、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学生处副处长候艳芳、学生处综合办主任李娟出席活动。活动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164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首先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穆向阳致辞,接着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宣布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冬季集体跳绳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冬季集体跳绳比赛共有16个队伍参加,比赛分三分钟十人轮流跳和二分钟十人同时跳两个项目,计个数获胜。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待计时员口令响起,跳绳的选手们随着摇绳的节奏鱼贯而过,他们争分夺秒,既考验着个人的体能,更展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场外观众也在为各自班级加油助威。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代表队获得三分钟十人轮流跳第一名,2019级音乐表演一班代表队获得二分钟十人同时跳第一名。

激情冬季,点燃青春校园,与时俱进,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拼搏的精神,更丰富了课间生活,增强了青年学生体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