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香港局势源起、问题、实质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主题团课活动
日期:2019-12-09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2月9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一楼演播厅开展“香港局势源起、问题、实质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主题团课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崔彤彤主讲,全体团支书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崔彤彤书记从香港“修例”风波,反修例从和平示威到暴力冲撞的演变,香港社会深层次矛盾与问题,美国等西方国家疯狂参与、台湾民进党公开助推,中央政府和特区的态度与立场,美国颜色革命后的严重后果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述香港局势和香港问题的实质。他呼吁当代大学生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爱国爱港,坚决反对香港暴乱,不以任何形式同情和支持香港暴乱分子,努力学习、永远做最忠诚的社会主义爱国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的统一、独立、完整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同学们对香港局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决心马上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爱国爱港,自觉拥护“一国两制”政策方针;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同破坏祖国统一的行为作斗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