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表演专业骨干教师简介
日期:2019-09-01  发布人: 览量:

微信图片_20190919105954

李香,教授,国家一级演员,周口市拔尖人才,周口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职教专家,周口十佳文化志愿者。多次在河南省戏剧大赛,省小戏,小品大赛,省红梅奖,获得表演一等奖。

刘秋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主工青衣。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周口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政协常委,周口市职业教育专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戏曲专业唱腔、排戏课教师。从艺四十多年来,曾在几十部戏中饰演过各种不同类型的主要角色,曾获河南省第三届戏剧大赛文华奖个人表演一等奖,河南省第五届红梅奖戏剧大赛金奖榜首,河南省第六届、第八届黄河戏剧奖个人表演一等奖,河南省第十一届小戏小品大赛一等奖,两次荣获周口市政府颁。

巴云中,1985年毕业于周口地区戏校,工武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周口市戏剧家协会理事,市级优秀教师。从事戏曲艺术教育近三十五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戏曲表演人才。辅导的学生曾获河南省艺术类院校戏曲大赛“金奖”,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奖”。个人获得省级优秀辅导老师奖,国家级培育新苗贡献奖。发表论文多篇,在我省艺术界颇有声望。我校戏曲表演专业资深教师。

周琦,女,汉族,出生于1969年9月,河南周口人。1981年考入项城文化局创办的申凤梅戏曲培训班,1985年考入周口戏曲学校;1989年考入商丘戏校,1993年毕业留校任教,2003年调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任戏曲教师至今,师从于崔派掌门人张宝英。2017创办周口“古戏楼公益剧场”栏目,为川汇区文化馆开办公益免费戏迷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