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退役入学学生近期有关问题的说明
日期:2019-10-17  发布人: 览量:

1、基本条件。2019年退役入学必须是跨年(如:2018年12月份以前退役,2019年考入到高校可以享受国家学费资助,2019年退役,2019年考入高校的,或者等到2020年入学的不能享受国家学费资助)。

2、学制要求。2019年退役入学生跟往年要求一样,必须是全日制在校生,对于弹性学制的学生不能享受国家学费资助(如文件有变动会及时通知高校)。

3、申请表格。2019年启用新的申请表较晚,今年新表和2018年的老表可以并行使用,2020年全部启用新的申请表,老申请表作废不再使用。

4、报名方式。2019退役入学的新生须通过国家征兵网站进行报名,对于目前没有完成学籍注册而无法申请的新生,可以通过手动填写。对于在校生申请补报或者的须通过国家征兵网站系统进行报名并打印申请表盖章。

5、违规处理。对于有些高校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不能擅作主张对学制进行调整和修改,以及拿着其它文号的文件作为依据实行弹性学制(一切以财政部与教育部联合下发的财教类或者教财类文件通知为准),一旦发现将收回被资助资金并全省进行通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