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取得近3年参加省级田径比赛最好成绩
日期:2017-07-01  发布人: 体育艺术学院 览量:

7月20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田径比赛暨河南省“王屋山杯”第二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郑州大学闭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共夺得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取得近3年来参加省级田径比赛最好成绩。

在教练员袁鹏科、李海磊悉心指导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郭星(2017级影像1班,辅导员杨瑞杰),继前日夺得专科甲组男子跳远第五名之后,昨天又赢取专科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第六名。今天上午,体育艺术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学生苗飞(辅导员高来成),参加了乙组男子铅球比赛,在本专科高校合并比赛的情况下,最后勇夺第八名,为学校赢得一个高含金量的名次,成为我校首次参加省级专业组比赛就进了前八的第一名运动员。在专科甲组女子100米跨栏比赛中,我校一名队员以预赛第六名进入了前八名决赛,但因韧带拉伤不得不临场退出,憾未取得名次。

本届比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大学承办。来自全省98所高校代表团的1753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盛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