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即将开幕
日期:2024-03-28  发布人: 览量:

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3月28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工作动员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晨、学管办主任郑玉凡、教管办主任李晨阳出席动员会,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员董璧君参加动员会。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稳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会上,郑玉凡针对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做相关指导,要求辅导员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思想,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抓住机会,利用好校园双选会促进毕业生走入社会,积极实践。

杨晨讲到,按照学院整体部署,为使毕业生顺利参加实习工作,各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加强指导,动员毕业生参加校园双选会,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争取成功就业。

最后,董璧君做补充说明,她剖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和就业机遇,指出当前就业岗位供需仍然不平衡,毕业生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就业,充分利用好双选会规模优势,积极与企业对接。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为毕业生搭建好就业平台,积极拓展高质量岗位,引导毕业生理性选择、主动求职,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