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
日期:2024-03-12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学工作有序高效进行,3月12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艺术演播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杨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耿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高岐奎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教风教纪、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要精准对标“双高计划”建设要求,填空白、补短板、强弱项,摆出根源、理清头绪,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二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纪律,强作风,抓牢日常考勤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责任担当;三要深度挖掘校企合作模式,充分结合专业优势,创新产教融合机制,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务必做到真合作、深合作;四要高度重视内涵建设,教师要着重提升教科研能力,在教学工程项目上下功夫,积极参加教学技能大赛,夯实自身教学功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安排,为下一步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指引,扎实开展教科研工作,助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