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文明岗”荣誉,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日期:2024-03-21  发布人: 览量: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创新、实干的奋斗热情,2024年3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荣获周口市“巾帼文明岗”荣誉,这是对她们立足本职屡建新功的肯定。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77人,其中女性教职工53人,占教职工总数的69%。多年来,学院女性教职工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优良传统,坚守三尺讲台,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展现巾帼风采。

在教学方面,她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提升教学高质量为核心,深化推动课程和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参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多次在省级赛事上取得优异成绩;在科研方面,她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投身科研事业,完成多项省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为学科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团队建设方面,她们注重团结协作,分享教学经验,探讨教学方法,不断提升团队的教学水平;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她们多次参加文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3次走进许寨社区,为群众们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为社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获得“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不仅是对学院女性教职工的表彰,更是对全体女性在教育领域中所做出的贡献的肯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巾帼力量,发挥女性在教育领域中的独特优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巾帼文明岗”在未来的教育道路上绽放出更加绚烂的芳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