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日期:2022-11-23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彤彤主讲。学生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彤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详细分析了建党百年来的历史任务和所取得的成就,以及百年来党的重大转折点。同时他讲道,党的二十大是历史性的转折点,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做好宣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