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校园 携手共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禁烟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2-10-31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行动力,发挥学生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党员们的模范意识,进一步推动校园禁烟行动,10月31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操场组织开展了以“无烟校园,携手共建”为主题的禁烟志愿活动,学院学生党员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此次禁烟志愿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以身作则分成若干小组对操场、垃圾桶等区域进行了集中处理,学生党员之间互相协作、配合默契,不遗漏任何一个死角,达到了无声宣传的作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引导和告诫同学们创建无烟校园的重要性。

本次禁烟志愿活动彰显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展现了学生党员们的责任感,同时帮助学生们树立远离烟草、杜绝烟草的思想意识、也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无烟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