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2-08-29  发布人: 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2022年8月29日上午9:00在一楼演播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耿润、崔彤彤以及全体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耿润主持。

会议伊始,高岐奎院长对我院暑假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我院专升本升学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双论证工作以及学院参加省内各类比赛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逐一通报。王春生书记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为主题,做重要讲话,要求老师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扎牢基础。

会议最后,综合办主任崔晓喜宣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提醒老师们面对疫情,要时刻警惕,不能麻痹大意。全体教师自愿签署了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