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6-01  发布人: 览量:

6月1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研究冯邦浩57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拟转正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彤彤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崔彤彤向大会报告参会人员到会情况,介绍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57名预备党员先后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间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查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决心。党小组长王莉同志、周姣姣同志分别介绍了待转正的57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党小组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

随后,党支部书记崔彤彤同志依报告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并参与讨论,支部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最终表决,一致通过了5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要加强学习,要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爱党爱国,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