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五四,扬帆起航”诗歌朗诵活动
日期:2022-05-04  发布人: 览量:

为纪念建团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的爱国爱团热情,展现新时代下青年学子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4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拥抱五四,扬帆起航”诗歌朗诵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紧紧围绕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以朗诵、表演、歌唱等形式,用真挚的情感赞美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了广大爱国青年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走向胜利的英雄事迹。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宣扬了伟大的“五四”爱国精神,激发了学生们拥护中国共青团的信念,活动结束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