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党旗下”系列活动啦啦操比赛
日期:2022-04-23  发布人: 览量:

为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操场隆重举行了“党旗下”系列活动啦啦操比赛。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评委老师有田钰老师、王瑜老师、刘文杰老师。    


比赛过程

赛场上,16支啦啦操队伍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场,激情在她们脸上荡漾,青春在她们的舞步中跃动。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每支队伍旋转跳跃、动作规范、舞姿优美,充分展现了啦啦操队员们的舞姿和创造力,队员们一颦一笑都尽显青春的活力。


获奖名单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通过此次啦啦操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创新能力,充分显示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