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5-09  发布人: 览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5月9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各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崔彤彤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每天发布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二、提醒同学们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三、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加入巡逻队伍。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强调,近期疫情形势更加复杂严峻,我们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非常艰巨,全体师生要持续保持昂扬斗志,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决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不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万众一心、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对疫情的防控意识,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凝聚思想共识,正确防疫抗疫。还有利于号召同学们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