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04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12月3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学院学管办主任崔彤彤作“就业创业成功之道”专题讲座,学院1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崔彤彤老师介绍了当今时代为什么要创业,并指出学生成功创业的十二大要素:人品、观念、能力、细节、机会、管理、创新、赚钱、自信、勤奋、礼仪、坚持。他强调不管是在校创业,毕业创业还是工作后创业,都取决于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只有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创新,抓住机会,才能取得成功。在互动交流环节,崔彤彤老师认真聆听并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对于当今创业就业方面的一些热点问题,并希望有志创业的学子在创业的道路上及早谋划,完善自我,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本次讲座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具体指导,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