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03  发布人: 览量:

12月3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楼演播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委员崔彤彤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崔彤彤老师以“重温党史汲取信仰力量”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展开,带领同学们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国际国内环境,尤其是在新冠疫情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抗击疫情阶段性胜利的事实,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他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历史,始终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不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