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运动,强少年体魄”——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系列团日活动之毛毛虫竞速比赛
日期:2021-12-05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12月5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毛毛虫竞速”趣味比赛活动。由各班辅导员和学生组成的58组代表队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随着裁判的一声响哨,参赛队员骑上“毛毛虫”,伴随着“一二、一二”的节奏,双脚努力统一步调开始飞奔,恰似一条毛毛虫在操场上奔跑。

这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比拼。加油声、呐喊声和欢呼声荡漾在操场上空。活动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比赛,21级托育3班参赛小组以34秒31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来自20级学前教育五班学生徐帅男说:“这次活动非常有趣,热热闹闹的,能够将师生的关系从课堂拉近到生活中,增进师生情感的同时,还丰富了业余生活,希望还能再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今后还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