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暑假,安全你我他
日期:2021-07-07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暑假已经开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积极响应上级通知切实做好我院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7月7日,我院开展了线上安全教育活动并发出暑假安全提示: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也贴心给同学们写了一封信,详细地叮嘱同学们注意各种安全事项: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由辅导员在线上为学生讲解暑假安全知识,详细涵盖用电安全,用火安全,游泳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班会后,组织同学们完成《大学生安全知识普及测试》,帮助同学们掌握和巩固安全知识和技能,很多同学在测试中取得满分。暑期安全教育班会的召开,引导同学们安全、快乐的度过这个暑假,从而更好的保护自己生命财产安全,为新学年的学习做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