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21-10-24  发布人: 览量:

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为我院团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10月24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于学院一楼演播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副院长王春生,学管办主任崔彤彤,辅导员代表石孟晓老师、刘馨馨老师。经过个人申报和笔试两个环节,共有85位候选人闯关成功,进入本次换届竞选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会的竞选规则,鼓励竞选者展现自我,挑战自我。8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竞选演讲,讲述着一年来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经历和收获,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从同学们的演讲中,老师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成长和对团总支、学生会深厚的感情。

此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的结果将根据评委综合打分,讨论整理后公示。

会议最后,副院长王春生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他表示为同学们选出优秀的团学干部是领导、老师们的职责。其次,王院长希望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在以后工作和学习之间把握好平衡。最后,他真心的祝愿参加本次竞选的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理想的职位。

只争朝夕,未来可期。此次团学干部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增添了新生力量,更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