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手绘POP作品展
日期:2021-10-20  发布人: 览量:

10月20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手绘pop设计》课程作业展,学生共有130余幅作品在学院一楼展出。

《手绘POP设计》在授课期间,任课教师王旭老师积极利用课堂直播、线下讲解等多种教学手段,让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了POP设计理论知识和技术基础,提升审美能力和设计意识。

学生们也克服困难,勤于练习,敢于突破,善于反思,充分发挥创造力和个人手绘能力,使用多种表现技法和形式语言来展现手绘POP海报的魅力。

作品展出主要有华为宣传海报和个人系列海报为主。也是对本课程教师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本专业学生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是对他们继续努力学习的鼓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