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召开“出席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大会
日期:2021-06-11  发布人: 览量:

6月11日上午,学前与艺术学院在一楼演播厅,我院成功召开了“出席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持。

会上,王书记宣读《关于推荐出席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带领大家领会学习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条件、代表产生程序和选举办法的具体要求,选举办法经我院所有党员举手表决后一致通过。

选举办法通过后,我院教师党支部的14名党员和学生党支部的13名党员根据初步人选的条件、提名范围、推荐原则和产生程序,按照多于分配代表名额数进行差额推荐。

经过充分的酝酿、发言讨论、提名和投票表决环节,到会的27名党员一致同意:推荐我院9位党员同志为出席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初步人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