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红宿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日期:2021-05-28  发布人: 览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深化同学们的爱党情怀。2021年5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举办了“红色文化筑舍园”宿舍文化设计大赛,将红色文化融入广大青年学习生活点滴中。

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青年学子就积极参与。打开一间间宿舍,目之所及皆是红色元素,鲜艳的五星红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海报、各角落分布着的党史活动照片墙都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习党史的积极态度。

最后,通过宿舍风格、宿舍名称、宿舍装饰、宿舍卫生、宿舍安全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共评选出五星级宿舍五个,四星级十个,三星级十五个。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宣扬了党的伟大精神,坚定我院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