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1年“夏之韵”教师器乐演奏会
日期:2021-05-12  发布人: 览量:

IMG_E3815

2021年5月12日晚七点,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一楼演播厅,音乐教研室举办了2021“夏之韵”教师器乐演奏会。院部领导穆向阳、王爱东、高岐奎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IMG_E3790

演奏会节目精彩纷呈,风格各异,有古典风格的肖邦钢琴曲,现代风格的《前奏曲》,民族乐器古筝曲《西域随想》,更有传承民族音乐风格改编的《夕阳箫鼓》、《彩云追月》以及近现代革命音乐的代表力作《保卫黄河》等,老师们的倾情演绎,使师生共同陶醉在音乐所创造出的艺术殿堂里,为学生带来了一场视听优美的艺术盛宴。

IMG_3716

IMG_3752

IMG_3782

IMG_3668

IMG_3807

IMG_3866

晚会由王春生院长担任主持并表演客串了一曲电吹管音乐《九儿》,赢得了满堂喝彩,将演奏会推向了高潮。

IMG_E3819

本次教研室活动承秉音乐专业“以演促学”、“以演促教”的人才培养办学宗旨,通过教师技能活动展示,不仅促进教师加强自身业务能力修养,也为学生起到学习楷模和示范激励,提高学生学习的动力

IMG_E3831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